熬夜女性化妆应该注意这些


  熬夜对人们的危害很大,人们常说,熬夜是美丽的大敌。其实,熬夜带给MM们的不仅是憔悴的脸色,还有对肌肤的“摧残”。到底该咋办?清晨发现双眼红肿,眼圈发黑,用冷毛巾或化妆棉敷在眼睛四周,充分滋润眼部因熬夜后缺水而产生的细纹,这些细纹是你美丽的大敌。

  必要的化妆是不可少的,化妆时用接近肤色的粉底液上底,在上底妆前可用微量的遮瑕膏遮盖眼部眼袋处。定妆粉可选带有微量珠光的,让肌肤看起来有光泽。眼部化妆时宜用冷色等收缩色的眼影来掩饰浮肿,切忌采用棕色,否则会增加反效果。眼线画得比平时稍宽点,边缘自然晕开,能起到遮盖眼睛浮肿的效果,有兴趣的人们可以尝试一下。

  熬夜过后,睫毛的修复也是很重要的。用睫毛夹正确夹过后,尽可能用睫毛膏多次的重复按“Z”字将上下睫毛刷出浓密的效果,双眼会因此而变得神采奕奕。腮红可以选择带有珠光效果的粉色系,以提高面部的红润度。熬夜后双唇颜色可能较深,在涂唇彩前.用涂过粉底的手指在双唇上轻轻点按,可以有效遮盖原本过深的唇色,这点也希望大家能够注意。

  (127216)(151)(149)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