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析SPA对女性的作用


 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SPA美容,谓治疗型SPA,啥是治疗型SPA?“就是包括泡浴、香熏、按摩等,目的是为身体提供治疗帮助,治疗型SPA,它是以阿育吠陀——印度古代回春术为基础,旨在平衡和净化身体。它的理论认为,人是处在风、火、水三种能量的平衡中,身高体重、肤色以及性格、动作习惯等,都可以体现出是偏哪种能量的人,根据自身的情况,使用适当的按摩草相本油,平衡这三种能量,提高人体免疫力,恢复健康状态,这样也能很好的帮助保持身体健康。

  草本油是SPA主要的材料,何谓草本油,阿育吠陀另外一点就是,以往按摩所用的是植物的精油,而它所用的则是草本油。草本油与精油有什么区别呢?盼盼介绍,精油是用蒸馏提取的,而草本油是用水熬的。方法是:先把三碗水熬成一碗汤,然后加入白芝麻油继续熬,随着水分的蒸发,有效成分就与油融为一体了,这样的药油,集中了更多种药草的有效成分,这点希望大家能够多注意。

  不同的SPA其效果也是不一样的,在阿育吠陀系列里,还有以下几个适合不同状态人的特色疗程。香拓药球:给你放松电脑肩,这是用一个包含了一百多种药草碎末的小布锤,加上温热的草药油,轻敲按摩腰椎、肩膀等地方,特别适合电脑一族,电脑肩和电脑手等在按摩中得到舒缓放松。草本粉末:让水肿的腿瘦一圈,这是用粗细不同的两种药草粉末来进行按摩,尤其适合水肿型肥胖的人,还帮助痘痘一族消除烦恼,也有助放松心理压力。

  (127260)(151)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