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分的晒太阳不会伤害皮肤

 

  随着人们的审美观点逐步的提高,防晒就成了时下最热的话题,那么,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都要注意些什么呢,首先,成年人的黑色素瘤大多起因于儿时所受的暴晒,六个月的婴儿不能进行海滨浴,七岁前的幼儿要穿上T恤衫,戴上遮阳帽,并涂抹儿童用防晒霜,夏季中午十二点至下午二点尽可能不外出,这个点是太阳最辣的时候,直接接触可对皮肤造成大伏度的晒伤。

 

  据相关的专家介绍,普通人晒五千小时才会引起皮肤癌,但这个日晒时间不仅仅是指夏季阳光的暴晒,也包括日常所有与阳光的接触。因此,日晒次数较多,扣分越多,当五千小时都扣完了,把皮肤暴露在阳光下便会产生皮肤癌或使皮肤过敏。

  而众所周知的是,经常在太阳底下晒的话会使皮肤形成色斑、皱纹、皮肤松弛,然而这些仅仅是我们肉眼所能见到的。事实上,它还会对细胞与基因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坏,有些细胞当场被杀死,而有些受伤的细胞则会释放出一种化学物质,刺激毛细血管,造成其破裂,也就是我们通常意义上说的晒红。这种现象如果长期出现的话会使光嫩的皮肤失去原来的弹性和光泽,容易使皮肤老化。

  (53)(127719)(115)